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主持召开社省委机关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

    2月26日,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社省委机关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机关财务报告了2017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情况。沈光明在充分肯定机关财务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与各处室的沟通和对接,科学测算,提高预算编制的精确度;二是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项规定”,加大财经政策的宣传力度;三是加快部门预算资金支出和监管,通过执行预算来助推工作;四是合理调度,管好用好现有车辆,做好后勤保障;五是注意把握工作节奏,督促职工及时报帐,做到日清月结,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发挥好财务的参谋作用。

    会上还研究决定由秘书长丁武负责,根据社省委工作开展情况,将2018年部门预算分解到各处室工作项目上,实施处室预算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对机关财务领导审批方式进行了调整。

    按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制度要求,秘书长丁武、工会主席杜晓英、科技处处长陈勇出席了会议,办公室财务人员列席会议。

                     yyyyyyyyyyyyyyyyyyy.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