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2期)


 

   (2017年第152期)12月18日-12月24日

 

▲ 12月19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热情接待走访社省委机关的新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田一行,并介绍情况,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褚良银、苏远东,秘书长丁武参加接待活动。

▲ 12月21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机关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四川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雷解民就李庄中学建设举行会谈。

▲ 12月21日至22日,社省委副主委杨武云、秘书长丁武到广安岳池县岳池县到郑家村调研定点扶贫。

▲ 12月23日至2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在泸州市、广安市参加省情考察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