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3期-总第156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6期)

 

(2018年第4期)1月22日-1月28日

 

 

▲ 1月25日上午,社省委副主委刘建明代表社省委在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做了题为《关于提高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涉农资金效率和效益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 1月25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并代表社省委做题为《建议加快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步伐,构建和完善新时代防灾减灾综合体系》的联组讨论发言。

▲ 1月25日晚,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代表社省委接受新闻媒体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待联合采访。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5期)

 

(2018年第3期)1月15日-1月21日

 

▲  1月1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参加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 1月17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在省地震局参加防灾减灾工作协商座谈会。

▲ 1月17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社省直工委领导班子谈心会。

▲ 1月18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在省检察院机关参加省检察院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4期)

 

(2018年第2期)1月8日-1月14日

 

▲1月10日,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参加省法院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 1月10日,社省委副主委杨武云参加省政府全体会议及市州长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3期)

 

(2018年第1期)1月1日-1月7日

 

▲ 1月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省政府听取《2017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

▲ 1月7日至10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带队赴喜德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1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