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7期-总第160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0期)

 

(2018年第8期)2月19日-2月25日

 

▲ 2月20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沈光明,魏学峰、徐玖平、杨武云、多央娜姆,褚良银、苏远东,秘书长丁武出席社省委八届九次主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川视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社省委2018年主要工作。

▲ 2月22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社省委机关全体会议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来川视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社省委八届九次主委会精神,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 2月2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参加四川省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9期)

 

(2018年第7期)2月12日-2月18日

 

▲ 2月1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四川统一战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并汇报近期社省委脱贫攻坚方面的主要工作。

▲ 2月1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四川省干部大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8期)

 

(2018年第6期)2月5日-2月11日

 

▲ 2月9日上午,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褚良银,秘书长丁武与来我委拜访的四川省发改委主任范波一行交流座谈。

▲ 2月9日-1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带队开展对社省委老领导、在川院士、部分老领导遗孀新春慰问活动。

▲ 2月10日至1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赴广安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2月1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魏学峰,褚良银,苏远东出席四川统一战线新春联谊会,秘书长丁武带领机关干部在联谊会上表演“不忘初心”集体舞。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57期)

 

(2018年第5期)1月29日-2月4日

 

▲ 2月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赴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青冈村就“依法治村、乡村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 2月2日-2月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九三学社中央赴广元市旺苍县扶贫调研和节前慰问活动.

▲ 2月2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参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

▲ 2月3日,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 2月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出席省直工委2018年新春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