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携手并进  努力前行
 ——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2018迎春活动
四川政协网:http://222.209.217.193:7005/page.do?pa=4028820b4d7660fb014d94af18d3012c&guid=4f3f6b583b63429d9cea146c710a2d48&og=40288d8b3b01aa65013b01d1306b014d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在沣泽园金桂厅举行了迎春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罗素平,江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朝德,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等领导莅临指导。

到会嘉宾有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联系、关心、支持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工作有关单位领导;江阳区民革、民建、农工党、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友好支社纳溪、泸县、龙马、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市一支社、二支社、、三支社、四支社的主委40余人。九三学社江阳支社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迎春活动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议程有五项,一是播放介绍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历史的宣传片,二是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三是表彰先进,四是领导讲话,五是才艺表演。晚会由支社副主委张玉娟主持。

    支社主委何奇志总结了2017年支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奋斗目标,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市、区领导为支社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表彰支社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斐然成绩,激励全体社员继续努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朝德代表区委对江阳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引向深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罗素平认为九三学社江阳支社2017年工作是不平凡的一年,成绩斐然,为泸州为江阳为四川乃至国家建言献策,发挥好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希望按照社中央社省委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社员的四种能力,服务大局,为建设泸州区域中心城市再创佳绩。

    最后支社社员踊跃登上舞台,用诗朗诵、书法创作等方式辞旧迎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泸县支社副主委曹博华应邀引吭高歌,迎新春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