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联合社省委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为了让3.8妇女节过得更有意义,体现民主党派女性风采,社直工委办公室经多方征求意见,联合社省委妇委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8活动2.jpg

3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屹,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以及60多名女社员到四川省博物馆门前整装出发。在博物院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文物的历史,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充当镜子功能的铜鉴、栩栩如生地刻画着古代生活场景的铜壶、张大千的仕女图等众多珍贵文物让女社员们叹为观止,发出阵阵赞叹。那灿烂如花、美若朝霞的民族服饰,那精美细致、巧夺天工的民族工艺,那神秘莫测、敬神礼佛的宗教法器……展现了四川先辈们聪明和才智,为当代治蜀兴川增添了无穷了信心和力量。

3.8活动1.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充实又有意义,让我们对四川的历史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得到了文化的熏陶,还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归属感。

2018年是九三学社四川省的 “基层组织建设年”,省直工委将以各个节日为契机,继续开始趣味与内涵兼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