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科技助耕早行动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Article/jccf/201803/124474.html

IMG_4407.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泸县支社主委薛颖带领支社部分社员到兆雅镇石龙村雅龙水稻专合社开展春耕生产早指导,并送去帮扶资金。

在雅龙水稻专合社示范基地,泸县支社副主委、县农林局研究员陈应平对今年水稻新品种、新技术推广进行了现场指导技术,包括旱地育秧、水稻机插秧秧田平整以及水稻绿色种养循环稻鸭共育、病虫绿色防控和直播稻等技术。

“九三人”既送去了资金,又送去了技术,这让雅龙水稻专合社理事长薛世兰十分感动。她高兴地谈道:“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从2016年起就与雅龙水稻专合社签订了《雅九科技帮扶协议》,几名农业科技人员多次来专合社指导,帮扶我种好优质稻创收,使我积累了不少科学种田经验,增加了种粮效益,因此今年种粮的积极性更高了”。

据悉,雅龙水稻专合社去年流转全程或者托管水稻种植面积达3800余亩,今年将与泸州市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一起种植优质水稻10000余亩;大米加工生产线每天可加工稻谷60吨的优质大米,“世兰香牌”绿色生态稻米正在进入泸县乃至泸州千家万户之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