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调研赤水河流域旅游产业发展
四川政协网:http://222.209.217.193:7005/page.do?pa=4028820b4d7660fb014d94af18d3012c&guid=9fdbfabea8d1458aa8dd427abb566d70&og=40288d8b3b01aa65013b01d1306b014d

3月15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带队到赤水河流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到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堰塘村调研村级旅游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新村建设和村级旅游收入情况。接着,又考察了石厢子会议旧址,了解了新农旅经营主体在村级组织发展中的作用。石厢子乡、赤水镇等几个乡镇联合规划发展上万亩桃李基地,春季观光万亩桃李花海,秋季品尝味甜可口的凤凰李、蜂糖李、花儿桃、孟冬雪桃等。

在调研中,罗素平指出:一是将脱贫攻坚产业与新农旅经营主体相结合,加强宣传引领作用,既调动群众的创业积极性,又让旅客满意而归。二是做好“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红色文化的打造,特别是红军长征造币厂、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银行兑换处、“鸡鸣三省会议旧址”、毛泽东居住地等红色遗址的保护和提档升级。三是以赤水河流域为核心,连片打造乌蒙花海特色农业休闲观光、农产品品鉴以及电商平台。

泸州市政协人资环委、外侨民宗委和叙永县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