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我委社员何云鹏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近日,中组部办公厅印发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委社员何云鹏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本次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是经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筹安排,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组织专家,从相关人才计划中遴选推荐产生的。入选人员名单共计1635人,包括723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73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2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97名教学名师。四川共入选43人,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9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9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6人、教学名师7人、青年拔尖人才2人。

    何云鹏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接发展的优秀青年人才,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总裁,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人员,中国智能手游行业先行者。2014年创立天象互动以来,他带领公司实施移动游戏发行+研发一体化的2.0新模式,专注精细化发行,成功将公司打造成为移动手机游戏领域最具成长性的公司之一。2015年,为全力助推四川“双创”工作,社省委专门在成都市高新区成立“众创园区支社”,先后发展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优秀社员,并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社员投身“双创”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有力地推动了包括成都天象互动、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四川晨越建设等社员企业的发展,有效地促进了四川“双创”工作开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