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受教育 观园区 学文件 谈心得

3月2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与市农业局机关六支部结合廉政警示教育联合开展了思想教育活动和农村振兴调研。

农业支社1.jpg

农业支社社员与机关六支部党员一起赴广元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参观了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等展区,近距离感受了抓捕现场、镜头前忏悔、亲人监狱探视和廉政约谈等真实场景,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教育。

农业支社2.jpg

警示教育结束后,调研了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蔬菜产业基地、有机蔬菜展示大棚和“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农旅融合建设。农业支社社员谷永红讲解了农旅融合发展的几种形式,特别是在扶贫工作中选产业、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科技指导中要结合农旅融合的相关内容,社员们结合警示教育和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活动在大家的踊跃发言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