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脱贫路上共过组织生活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携手机关支社 将组织生活过在脱贫路上

近日,原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何成礼率机关支社一行到青川调研乡村旅游和精准脱贫工作,并与青川支社共过组织生活。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县人大副主任刘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韩素平全程参与陪同。

何成礼一行首先后到沙洲幸福岛、板桥农业园区、乔庄镇张家村和茶树村参观调研。

图片1.png

何成礼指出,基层组织是社工作的重要基础,应该多加强交流学习,尽可能多的开展组织生活,形成互动互学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两个支社约60人参加,社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行业和工作情况及业绩成就等,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为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助推精准脱贫所作出的贡献。活动中,社员们受到极大的鼓舞,积极探讨精准脱贫工作,并为乡村旅游建设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杨政国主席动情的说,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将组织生活过在脱贫路上,耳目一新,意义非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