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赴泸州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莅临泸州,向泸州市九三社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社优良传统”的专题宣讲。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李卫、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等出席会议。

徐玖平在宣讲中结合九三学社发展历史和社十一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体框架、精髓要义和思想内涵,并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传达了社省委近期的工作部署。徐玖平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的重要意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李作孝最后强调:徐主委的报告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泸州九三学社社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徐主委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在本职岗位和社务工作中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诠释九三学社优良传统。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全体人员、九三学社泸州市各支社社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