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乡村文化振兴”课题调研启动会召开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04/10/content_138976.htm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文化振兴”课题调研启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该课题是我们今年的重要课题之一,是按照2018年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次双月协商会主题确定的相关题目。”陈厚生在讲话指出。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基层,充分了解一手真实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三是要结合调研认真思考,确保调研报告立意有高度、内容有深度、建言有力度;四是把调研当作个人成长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本课题调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旨在立足市情村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推动农村文化繁荣和发展、建立健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乡风文明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快推进宜宾乡村文化振兴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大家还听取了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市农村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全体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