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带队赴四川省能投集团调研国企混改情况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04/23/content_140583.htm

4月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带领国企混改调研组一行10余人,赴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简称川能投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就川能投集团正在开展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围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建言做充分准备。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志远,总经济师何帆以及参与混和所有制改革的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川能投集团的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了川能投集团的产业结构和企业文化。张志远介绍了川能投集团的发展过程及在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取得的成效,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改革力度,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探索多种形式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企业良性发展。5个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混改现状,并就混改中的人事管理、增资扩股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苏远东简单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苏远东表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应该为国企改革发出声音,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调研组成员就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党建工作、分配机制、员工持股等核心问题与川能投集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3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