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五星支社”来川交流座谈

2018年4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的“五星支社”——杭州市高新区三支社来到社省委机关,与省直工委进行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的交流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了座谈会。苏远东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沈光明对杭州市高新区三支社来川交流座谈表示欢迎。沈光明提到,浙江是九三学社的社员大省,浙江的社组织有很多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目前各省支社间的交流还非常少,这种做法非常值得提倡。2018年是九三学社四川省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要借此机会让浙江与四川的社基层组织互相借鉴交流好的做法,多走动,并把这种互动方式常态化、机制化,使双方都从中获益。

苏远东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和社省直工委的社员人数、高级职称比例等基本情况,并对社省委和省直工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苏远东提到,杭州市高新区三支社是连续三年被社杭州市委评为“五星支社”的优秀支社,本次邀请三支社来访,希望可以通过深入交流,借鉴更多基层组织建设的优秀经验。

杭州市高新区三支社主委陈荣介绍了支社的人员结构、社务活动、支社工作制度等基本情况,并从支社主委的角度分享了有效开展基层组织工作的心得。三支社社员也纷纷谈到了自己参与社务工作的体会。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直九支社主委王林峰,省直工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柯,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主委侯中太、川开电气集团支社张鹏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了心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