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昭化支社迅速传达学习武维华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社认真学习讨论了武维华主席来广调研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武维华主席调研时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新型政党关系论述的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四个坚定不移”,着力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着力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进一步发挥科技特色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要搞好组织建设,引进优秀人才,用好现有人才,培养年轻人才,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九广合作”要集中力量办成几件“事关改革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九三学社力所能及”的大事。

通过学习,社员们一致认为,武维华主席来广调研脱贫攻坚和“九广合作”工作,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中央和武维华主席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所有社员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与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武维华主席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和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进一步发挥科技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献计出力。

支社还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转发了武维华主席调研广元精准脱贫和“九广合作”工作情况和讲话精神相关报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