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6期-总第167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7期)

 

(2018年第15期)4月16日-4月22日

 

▲ 4月20日至2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参加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追寻总书记足迹,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 4月21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在琼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四川统一战线助推凉山州精准脱贫座谈会,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发言。

▲ 4月18日,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率领由社成都市委新经济研究院9名教授组成的“教授团”考察调研郫都区战旗村。

▲ 4月17日,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带领调研组赴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就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调研。

▲ 4月17-18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率由社内相关专家及住建、环保、农业、旅游、民政等部门的同志赴泸州、内江就乡村振兴业开展大调研。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6期)

 

(2018年第14期)4月9日-4月15日

 

▲ 4月12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专程前往华西医院探望患有罕见病—血色病的社自贡市委陈晓霞,并代表组织送上社员的九万余元的爱心捐款。

▲ 4月10日下午,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赴社自贡市委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社优良传统” 专题宣讲。

▲ 4月9日至1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赴广元地区就“九广合作”和定点扶贫工作视察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