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社省委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多党合作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九三学社事业发生的喜人变化,进一步增强社组织凝聚力,接社中央通知,拟在全社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改革开放40年——九三学社的故事

二、具体要求

(一)切合主题

以亲历、亲见、亲闻为原则,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记录自己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受,展现所见所闻、所思所悟。题目自拟,文体不限(理论文章除外)。要求原创,非虚构,未曾公开发表。诗歌60行以内,其他文体3000字以内。

(二)参考选题

1.我的参政议政故事;

2.我的社会服务故事;

3.我身边的社员同志;

4.我是1977级(1978级……)大学生;

5.科学的春天;

6.我的这些年(40年、30年、20年、10年);

7.我家的故事;

8.我亲身经历的改革开放;

9.我引以自豪的事;

10.我最难忘的事。

(三)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18年4月26日—6月30日

2.评审时间:2018年7月—8月

3.展示时间:2018年9月3日起,在社中央网站、九三文苑网、学苑出版社网站等开辟专栏,陆续展示优秀作品。

4.表彰与结集出版:2018年12月,学苑出版社出版本活动同名图书;2019年1月,为优秀作品作者发放证书与样书。

(四)版权要求

1.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著作权。

2.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投稿者须声明投稿作品不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3.投稿作品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活动组委会有权将投稿作品用于与本次征文相关的宣传、展览、网站展示、宣传画刊、海报及合作媒体与机构,以及结集出版(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4.请认真填写征文活动报名表,与征文作品同时发至社省委研究室(xcc93@126.com)。

 

附件:“我与改革开放40年——九三学社的故事”征文活动

报名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8年4月26日

 

(联系人:周勤、黄羽;电话:028—82820728)

 

附件

 

“我与改革开放40年——九三学社的故事”

征文活动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入社时间


社内职务及所属基层组织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信地址


邮    编





稿 件 名


稿件体裁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稿件字数

(诗歌60行以内;其他3000字)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印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