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一行到南溪调研

 

5月2日,根据陈厚生主委的安排,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在和社原市委委员、市人大农工委主任潘伯根到南溪2018年就九南合作具体实施内容进行调研。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副部长熊伟、南溪区畜牧局局长聂学荣、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罗红梅传达了社市委将从高端专家讲座、医疗卫生帮扶、肉牛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启九南合作实质性工作的精神。曾雄介绍南溪区成立了以常务副区长牵头的九南合作组织机构,希望借助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九南合作尽快落地落实。潘伯根从医疗资源共享、乡村振兴、畜牧发展等方面指出九南合作的具体实践要把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与南溪的实际需要相结合,社市委将从多个方面为南溪争取更多的上级项目支持。聂学荣从南溪的地理结构、产业布局、现实情况、养殖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熊伟、唐万能分别就南溪的发展情况和肉牛养殖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调研,双方重点围绕肉牛养殖项目进行了具体协商和落实,为助力南溪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推动九南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