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领导调研社广元市委机关能力建设

5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石勇带领办公厅人事处处长阮赐远、人事处干部李凡等一行3人,在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和广元市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挂职干部)李胜男的陪同下,走进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调研机关能力建设并看望机关干部。

IMG_0054_副本2.jpg

石勇一行仔细查阅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会议资料、档案资料以及对基层组织的考核资料,详细询问了组织生活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参观了“九广合作”图片展和机关文化建设,观看了“九广合作”网络数据平台触摸屏展示。

IMG_0024_副本2.jpg

石勇认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制定了完整有效的基层组织目标绩效考核体系,以目标绩效考核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基层组织的积极性,组织动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社市委制定了完整的议事规则、会议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社市委机关工作规范有序。希望大家围绕九三学社“思想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强、履职更加坚实”的参政党建设目标继续努力,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组织和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发挥新的作用。

IMG_0061_副本2.jpg

据悉,石勇一行此次到广元,主要是考察李胜男同志在广期间的工作表现情况。石勇一行用短短3天时间,先后走访了中共广元市委、市委统战部、旺苍县委、县委统战部和广元市政府、市政协、旺苍县政府,还深入旺苍县尚武镇寨梁村调研,并看望九三学社派驻的村第一书记王江。大家对李胜男的一致好评,让石勇一行感到很欣慰,认为李胜男克服家庭和个人的困难,扎根贫困山区,努力工作全心服务,成效显著,成长很快,为九三学社争了光、添了彩!

图片2.png

图片2.png

石勇在广期间,还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市长邹自景就“九广合作”工作和九三学社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邹自景市长感谢九三学社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九三学社一如既往支持广元的发展,在广元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上寻求新的突破,特别是在干部双向交流机制上力争有新的创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