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九三学社与“五一口号”、五四运动都有着深厚的渊源。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隆重举办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近100名青年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1.png

苏远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向青年社员们表示青春的祝贺,并向发起并积极承办这次活动的省直天府众创园区支社、省直青年工作委员会等表示敬意。苏远东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的重要讲话,并向在座的青年社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时刻不忘入社初心,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扣紧“人生第一粒扣子”, 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找准新时代自身能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新方位,把本职工作同履职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做新征程路上的合格同行者,展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继续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2.png

李军向社员们讲述了九三学社和“五一口号”以及五四青年节的深厚渊源,并强调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时值青年节,李军在现场向社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在五四青年节活动中对青年们的殷切要求,希望青年社员们以此为引领,不断努力,共同进步。

3.png

为呼吁青年社员们关注健康,关爱生活,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直工委青工委副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支社钟超以“你的脖子受伤了吗?”为主题,为在场社员们讲解如何在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中保护自己的颈椎,并现场示范,受到社员们热烈欢迎。省直青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聂予涵向社员们分享了全国三甲医院的24小时问诊电话服务。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心外科的主治医师向波、光瀚健康集团鲍武印分别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筛查项目、基因与健康管理为社员们作了细致的现场分享。

4.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办公室、省直工委办公室的青年同志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