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乡村文化振兴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到宜宾市珙县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玉和苗族乡杨家村、凤凰社区和珙泉镇洛旺村、中心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文化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了文化站、文化室、文化书屋、文化广场和民俗展览馆,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珙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在乡村文化建设中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首创农民文化理事会等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特别是玉和苗族乡在乡村文化打造中文化氛围浓厚、基础扎实、主题突出、特色明显,值得进一步推广和学习。调研组一行还结合当地在乡村文化建设中反映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在如何整合资源激发市场活力、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多方支持进一步提档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珙县政协副主席熊学秋,相关乡镇及县级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