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家考察绵阳山水禾农庄并提出规划建议

5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熊晓冬,九三学社社员、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四所所长王磊,九三学社社员、广东联合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秘书高德辉一行到游仙区新桥镇山水禾农庄考察并座谈。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新桥镇党委书记吴强,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支社委员陈孟琰,四川森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山水禾农庄负责人王金顺等陪同。

熊晓冬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水禾农庄零农药示范基地、电解水-肥应用技术项目、观景平台建设、桃花基地和自助厨房亲子乐园等。

在座谈会上,尚丽平主委对熊晓冬一行来绵阳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2008年地震后,九三学社中央援建新桥镇民主村灾后重建项目,开展了“九新合作”,去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开展了走进游仙活动,山水禾农庄是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支社联系的桃花产业基地,希望熊晓冬一行从规划专业角度对山水禾农庄的规划、建设、发展给予指导建议。吴强介绍了新桥镇基本情况;王金顺介绍了山水禾农庄发展情况。

熊晓冬在听取了新桥镇和山水禾农庄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规划后,提出了三点建设性建议:一是山水禾农庄面积广、自然环境好,定位要高,服务对象要从近期以绵阳游客为主发展为远期包括绵阳市内外的游客;二是围绕山水禾农庄发展主题,深入挖掘文化;三是拓展旅游模式,发展如骑行、露营、体验农耕文化等体验式旅游。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