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会,对全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主持。    

mmexport1526283012761.jpg

会上,王翠花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南充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式讲话原文,并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文件精神。她要求,九三南充各级组织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研究谋划,始终把握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提出的“七字”要求,牢牢紧扣“推动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这个主题,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部署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五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与责任人(组织)签订了清单承诺书。    

社南充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职工共32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