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广元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5月13日-14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黄惊雷率九三学社广东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作并在广元和旺苍分别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陪同调研。

IMG_0064_副本.jpg

黄惊雷一行先后深入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办公区、旺苍县木门小学、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木门军事会议会址、中国红军城、旺苍县中医院等地,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入户了解、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广元市、旺苍县九广合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IMG_0209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旺苍县农业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城乡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惊雷回顾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参与“九广合作”的历程,对广元长期坚持“九广合作”取得辉煌成果和广元灾后重建、脱贫攻坚、走绿色发展之路,给予高度赞扬。黄惊雷表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化“九广合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将进一步调研,找准切口和接入点,动员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社内外资源,助力旺苍脱贫攻坚,支持广元绿色发展绿色崛起。

IMG_0313_副本.jpg

郑蓉在讲话中说,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康养旅游产业条件得天独厚,感谢九三学社广东省委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希望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再续前缘,进一步加强对广元的调研指导,在新的时代谱写九地合作新的篇章,为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振兴川陕革命老区、助推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把脉问诊、献计献策,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旺苍县向九三学社广东省委调研组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九广合作”相关情况,并表示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积极参与智力支边扶贫,给予旺苍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九广合作”难得机遇,认真抓好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与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交流对接,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跨越。

IMG_0180_副本.jpg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木门小学举行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同心树人”爱心捐赠仪式,向木门小学捐赠10万元助学金。

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旺苍县领导王尔敏、杨林生、陈三勇、李佳、李胜男,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