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开展“防曚救盲 服务社会”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联系广元万江眼科医院,派出多个医疗小组到青川县的16个乡镇,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他们顶着火热的天气,带着视力表、裂隙灯、检眼镜等检查设备,走村入户,为广大农村老百姓带去眼部诊疗上门服务。

图片12.png 

此次下乡送健康,共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平均年龄超过60岁,为近千老百姓患有的白内障、屈光不正、泪道堵塞、翼状胬肉、结膜炎等病症开展免费诊疗,同时,对检测出的属于单纯性成熟期的白内障患者,在排除高血压、糖尿病等夹杂症的情况下,符合贫困白内障复明指标,可以由乡镇、村开具贫困证明,持《贫困白内障复明手术审定表》,到医院接受白内障手术免费治疗。

图片13.png

在义诊活动中,很多上了年龄的大爷大妈,对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组织的这次活动十分感激,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