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主持召开民宿旅游培训研讨会

    5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民宿旅游培训研讨会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县域经济协会副会长杨彪,九三学社省委农林及乡村旅游专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四川省乡村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君,成都市旅游局管理处副处长龚小茜,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专家张立参会。

 144.png

    本次会议主要就即将举办民宿旅游培训班的方案进行专题研讨细化。会上,丁武秘书长就培训班的背景情况、初步方案做了介绍。与会专家就完善培训班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丁武秘书长强调,培训班要从实战角度出发,着力为我省培养一批有志于乡村振兴民宿开发的高素质从业者,带动全省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145.png   

    四川山川秀美,乡村闲置农房甚多,尤其在三州地区,发展民宿产业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但目前我省民宿开发水平不高,模式较为粗放落后,分散化碎片化现象突出,经济效益普遍较差,可持续发展能力弱。此外,人才、资本、技术进入瓶颈和城乡融合发展的障碍等也制约了民宿产业的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统一战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决定与四川省职教社、四川省县域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牵头的民宿旅游培训班。通过该培训班进一步拓展民主党派履职空间,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藏区、彝区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艳丹,办公室副主任魏煜等同志也参加本次研讨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