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以“大讨论” 助推农业产业化指导服务

5月1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与市农业局机关五支部所属科站党员干部联合开展走基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f66a0e67855b87b_副本.jpg

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干”积极发言,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全体成员还就利州区正友农业开发公司蛋鸭养殖、皮蛋生产、产品营销及大棚果树栽培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服务。

e2b95b7e5147529_副本.jpg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勇跃发言,结合工作经历,对照工作实际,谈目标、谈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担当,为广元市农业特色产业稳固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5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