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9-170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70期)

 

(2018年第17期)5月7日-5月13日

 

▲ 5月13日至1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京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学习。

▲ 5月1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兼民主科学杂志社主编张培富,社广东省委副主委黄惊雷等赴绵阳梓潼两弹城“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调研并座谈。

▲ 5月7日,省委秘书长丁武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参加四川省统一战线“同心林”植树活动。

▲ 5月6日到9日,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在南昌参加社中央举办的“九三论坛”。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69期)

 

(2018年第17期)4月30日-5月6日

 

▲  5月4日下午,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出席社省直工委纪念举办的“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并讲话。

▲ 5月3日—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九三中央“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研讨会。

▲  5月3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在省委统战部参加四川省民主党派学习联系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