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对接“喜波勒雄”,深入爱心助学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赴得荣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践行四川省委“大学习 大调研 大讨论”的活动要求, 2018年5月22-24日,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林峰、富佳教育集团总经理赵家平、省直九支社副主委戴芸、省直八支社何佳、省直九支社王亚波一行5人,赴甘孜州得荣县调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与得荣县委座谈,签订对口帮扶“爱心助学协议”。

image002.jpg

座谈会上,得荣县委书记雷建新介绍了得荣的基本情况,髙度赞扬了九三学社、富佳教育集团的爱心助学活动,满怀深情地对王林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雷建新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九三学社、富佳教育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帮扶和得荣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得荣县一定可以在计划时间揭掉深度贫困的帽子,打赢脱贫攻坚战。

image004.jpg

王林峰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和“富佳爱心助学班”的有关情况,并感慨来到得荣方知山高路险,走近得荣才知举步维艰,得荣恶劣的自然条件限制了得荣的发展,但得荣人民坚持与自然灾害做斗争,坚持结合自身不断发展,让人感动和敬佩。王林峰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已基本掌握得荣县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将争取整合更多资源对得荣予以对口帮扶。

1.png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格桑汇报了4月带队到承办学校四川爱华学院看望去年受援助的5名孤儿、贫困户子女的有关情况,对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条件表示十分满意,对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上的进步表示十分欣慰。

image006.jpg

王林峰作为富佳教育集团董事长与得荣县副县长周斌签署了“爱心助学”对口帮扶协议,从2018至2023年,富佳教育集团将每年援助得荣县孤儿、残疾、贫困初中毕业生20名,每名受助学生5年的学习生活费10万元全部由富佳教育集团承担,共计投入1000万,援助100名困难学生。

image008.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