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武维华主席视察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工作

2018年6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席武维华率调研组来到成都市双流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乡村环境综合治理”课题开展考察调研。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赖明和相关领域专家等参加调研。武维华等一行深入双流区金桥镇、胜利镇等地考察调研,并视察了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委沈光明,双流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董成等陪同调研和参加相关活动。

DSC_8839_副本.jpg

当天,虽然细雨绵绵,但武维华一行仍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实地察看,与镇、村、社区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共同探讨推进“乡村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的对策。武维华指出,各地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实践中取得了很大成效。九三学社中央持续关注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就是要建议从国家到省市县统筹谋划、科学协调,加大乡村环境治理力度;要通过好的典型示范推广经验,因地制宜地指导具体实践。武维华的关心与勉励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
    武维华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十分关注,他特别抽出时间视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的工作。武维华在接见双流九三社员时,得知夏仕蓉是双流九三老主委,为双流九三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特别亲切地与夏仕蓉拥抱,嘘寒问暖,极为关心。

QQ图片20180605104907_副本.jpg

双流区委员会主委蒲光树向武维华汇报了双流九三近年来的工作。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在全国率先开展“精神家园”建设、率先实行领导班子换届差额直选、率先开展社务工作研究并形成完善的社务工作规程……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工作,创造了闻名全国的“九三双流经验”,2015年第三次荣获九三学社中央“优秀基层组织”殊荣和社中央2015年度参政议先进集体。
  在听取汇报后,武维华对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武维华强调,新时代老先进要有新作为,新面貌。武维华对双流区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头脑要更清醒,政治立场要更坚定。二是体现参政党成员的政治性,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通过九三的努力,推动双流区具体事务的实施,推动双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比如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乡村环境建设做一些具体工作等;三是加强学习,努力做事。习总书记希望民主党派要做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我们要努力学习,提高我们的五种能力: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才能取得各项工作的新成就。
  武维华还热情地和双流九三全体社员合影留念,并祝全体社员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一切都好!
    

mmexport1528090936878_副本.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