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卫生支社主委做客广播电台 《养生有道》栏目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元卫生支社主委、广元口腔医院院长、广元市首届名医王玮,应邀做客广元交通旅游广播FM104.8电台《养生有道》栏目,接受了《养生有道》节目主持人英子关于《口腔健康常识公益宣传》访谈。王玮院长在访谈中分享了什么是健康的口腔、漂亮的牙齿等基本常识。

图片1.png

王院长细心回答了访谈节目现场接进的听众电话提问,并针对个体情况提出专业治疗建议,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口腔保健知识,关注口腔健康问题,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欢迎。    

口腔疾病的预防属于公共卫生问题,如果单纯的将人们的口腔健康交给临床口腔医生是不够的,对地区人群来讲还是治标不治本,预防才是控制口腔疾病的关键。在王玮院长的带动上,广元口腔医院积极推进“九广合作”项目,开展口腔疾病预防公益宣传和义诊等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社区的居民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获得大众广泛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8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