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陪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行调研“九地合作”

    6月19日至23日,为落实好武维华主席关于“九琼合作”的工作指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率队一行7人来川就“九地合作”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和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参加座谈和陪同调研。

0023.jpg

    座谈会上,周耀柒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开展“九地合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并表示希望通此次考察调研,把四川“九地合作”方面的有益经验引入海南,提高九三学社海南省“九地合作”水平,推动开展“九琼合作”。沈光明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行来川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川省“九地合作”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主要成就和取得有益经验。沈光明提出四川和海南可在九三学社中央指导下,开展省级层面的“川琼合作”。这一提议得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积极回应。

0021.jpg


0022.jpg


海南2509202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成都、绵阳和阿坝等地开展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艳丹,办公室副主任魏煜,及有关处室同志也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