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旌阳支社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旌阳支社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社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明润农业,并就目前食用菌生产的技术,产量,品种,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旌阳区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朱德怡组织旌阳支社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旌阳区领导干部读书会重要内容。朱主委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个着力”等重要理论知识,夯实自身理论基础。接着,社员们围绕旌阳“十个篇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大讨论,提出农业、民生、法治建议。

朱德怡希望全体社员要发挥“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积极撰写提案、建议、社情民意、调研报告,为旌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