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旺苍开展 送文化下乡活动

6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专家在工委教育文化委员会顾问、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带领下,来到九三学社中央扶贫工作定点帮扶的旺苍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勇,县政府副县长李佳、李胜男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5_副本.png

彭翊一行先后深入旺苍职业中学,调研了学校师资、特色专业、课程建设等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中国红军城,了解当年红四方面军在川陕苏区历史;在红城书画院里,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第一届工美大师、大国非遗工匠大师李清、著名书法家饶建华等艺术家挥毫泼墨,笔下生辉,精彩书写着九三人的旺苍情怀。

图片4_副本.png

在刘瑞龙红军小学,彭翊一行调研了红色文化教育,参观了学校红色记忆墙、列宁小学旧址、瑞龙科技馆、书画科技作品展览室等,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非遗工匠大师李清表示:学校陶艺课程很有特色,愿意为旺苍美术师资提供免费培训。

图片6_副本.png

在尚武镇寨梁村,彭翊一行考察了对口帮扶单位省科技厅帮扶建设的光伏发电扶贫项目,随后,组织村民召开座谈会,畅谈对“好家风、好家训”的感受和体会,并为村民现场书写了多副家风家训书法作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