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肿瘤医院支社积极助力凉山州脱贫攻坚

2018年6月26至28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肿瘤医院支社选派的九三学社社员、省肿瘤医院感染质控办主任吴春霖参加完由中共四川省直工委举办的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培训会,将马上奔赴凉山州脱贫攻坚一线——普格县五道箐乡洛果村,积极助力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在洛果村,吴春霖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担任“四治”专员,从事禁毒、防艾、卫计、控辍保学等工作。

吴春霖是九三学社四川省肿瘤医院支社今年前往凉山州支援的又一名社员。2018年1月,支社社员尹刚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派,前往凉山州挂职担任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分管凉山州肿瘤防治中心工作,同时协助分管禁毒防艾三年攻坚及医疗扶贫工作。

除了积极派员前往凉山州脱贫攻坚一线,今年3月10-11日,省肿瘤医院支社还开展了送医到凉山及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支社主委张智慧的带领下,省肿瘤医院的专家组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长安分院开展了肿瘤大型义诊活动,免费诊治彝区肿瘤患者200余人,发放肿瘤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专家组一行还来到四川省肿瘤医院扶贫点——普格县五道箐乡采洛洛博村,为该村贫困户发放粮油等物资,并向村委会了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凉山日报》等媒体为此专门作了相关报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