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703133830.jpg

2018年7月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省委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履职扎实有为。秘书长丁武主持专题会并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光明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战略谋划和部署,体现了省委工作的一致性、连续性,也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出台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两个重要文件相辅相成,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

结合社省委下一步履职工作,沈光明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在网站开辟专栏,引导带领全省社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行动凝聚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上来;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过程中,着力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如筹备开好海科会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聚焦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及高原开水机、CIGS光伏帐篷推广、川西北地区防沙治沙和特色农牧业发展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围绕凉山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整合社内人才资源,选取样本开展长期课题研究,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传达学习专题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