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机关办公室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出席会议,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素平重点听取了社市委机关人员6月份的工作小结和7月份工作打算。罗素平指出,2018年上半年,社市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大家要围绕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要贯彻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按时完成新社员组织考察工作;要继续聚力脱贫攻坚,做好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要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优势,深入开展义诊、科技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扎实服务群众。 

会议还就宣传、社情民意信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