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四抓四促” 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省委主委会、机关办公会精神,6月29日,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社省委机关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宣布成立由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任组长的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上,沈光明就着力构建省委机关大宣传工作格局提出四抓四促的具体要求。

    一是抓责任促成效。社省委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要履行牵头抓总的责任,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与指导。各处室负责人作为本处室宣传工作第一责任人,同时要明确1名通讯员具体负责本处室宣传新闻稿件的撰写工作。形成多渠道、多层次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宣传工作新格局。二是抓制度促规范。要加大信息报送、通讯员培训、奖惩通报等制度的建设和完善力度。要按照“不拖不避、不积不压” 以及“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切实提高信息采用率。坚持把宣传工作融入各处室业务工作中的各领域,贯穿于社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各环节,促使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三是抓培训促提升。要按时组织召开通讯员培训、宣传工作研讨座谈、新闻记者联席等会议,确保在多方联动建队伍的同时强化宣传工作意识,调动积极性;在多举并措强培训的同时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经验分享;在多路并进推宣传的同时加强沟通联络,拓宽舆论阵地。四是抓督查促落实。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做到奖惩分明。将宣传工作考核作为处室及个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参考指标。

    沈光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提升文字工作能力,为积极推动社省委机关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主动担当作为。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社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