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到茅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7月3日-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带队到结对帮扶的古蔺县石屏镇茅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茅坝村花椒种植基地、生态黑猪、彝家土鸡等脱贫帮扶项目,详细了解了茅坝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茅坝村产业脱贫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作组还就科技脱贫政策、产业脱贫项目推进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联系专家对病虫害防治进行指导。

    最后,工作组对茅坝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帮扶措施具体可行;二是要将档案资料整理规范化,做到程序规范,资料完备;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真帮真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