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武云赴岳池、武胜调研脱贫攻坚

7月2日至3日,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切实作好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岳池县、武胜县的定点扶贫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武云率调研组一行赴岳池县郑家村和武胜县大石村开展扶贫调研、下派驻村干部等工作。

7月2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岳池郑家村村民集中建设点、水库旅游区、“岳池农家”等地,杨武云副主委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旅游开发等情况。座谈会上,当地负责人介绍了郑家村的基本情况、“岳池农家”发展规划等。各位专家在乡村环境综合治理、果树种植、六村连片旅游规划开发、乡村产业发展等问题上给予了详细、科学的指导建议。岳池县副县长黄海龙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能继续为郑家村的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提供帮助和支持。

                                                             

7月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武胜县大石村,先后走访了大石村的生态休闲山庄、蜜柚基地、养老山庄以及村史馆等地并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石村第一书记李晓刚对大石村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历来帮助的由衷感谢。各位专家对大石村的发展定位与规划、村史馆建设、柑橘蜜柚等经济作物栽培、康养旅游文化综合发展以及政策便利性等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杨武云强调,大石村的脱贫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脱贫攻坚是乡村振兴的前瞻性工作,一定要踏实有序的实施乡村振兴的三个步骤,要将大石村的脱贫工作融入国家的大政方针,与市县乡的发展步调一致,依托地方优势,延伸产业发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做好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艳丹等同志参与了此次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