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专题调研乡村振兴

   按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29日上午,乐山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一行8人,在峨眉山市副市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谢建平的带领下,冒雨前往峨眉山市沙溪乡调研乡村振兴。乐山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曹玉富莅临指导。

QQ图片20180706140845.jpg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兴宏村党群服务中心、农房连片集中安置点、特色休闲农庄和辖区生态保护状况,详细了解人口分布、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交通建设和保护措施等情况,并与乡镇主要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

QQ图片20180706140902.jpg

   谢建平强调,沙溪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依托特有的地理和生态优势,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高标准实现精准脱贫,做到科学规划、产业对路、措施有力,不落下任何一户贫困户;二是保护好生态,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林业的可观赏性;三是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绿色养殖,拓宽康养市场;四是解决交通瓶颈,借助乐汉高速项目做好配套的交通规划和建设,让游客出行方便。

   曹玉富高度肯定本次调研活动,指出参政议政是政协委员的一项基本职责,是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渠道,作为市政协委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指导,走进基层、深入实际,掌握最真实的情况,提出最科学的建议意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引向深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