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精准扶贫,教育先行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教育扶贫师资培训活动

7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泸州市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小组组织开展的古蔺县石屏镇教育扶贫师资培训活动在泸州名师堂培训学校顺利启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秘和九三学社川化院支社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古蔺县石屏镇参培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在后续培训过程中努力做好服务,争取让培训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罗素平最后表示:教育扶贫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让边远地区斩断穷根、脱贫致富的治本之策,当前古蔺县的教育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广大教育工作者应该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力争为地方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本次培训活动是一次公办学校教师进入优秀民营培训学校短期集中培训的探索,亦是我市教育扶贫工作中的创新。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提高认识,认真钻研,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泸州市九三界别委员小组、九三学社川化院支社、石屏镇政府相关人员及石屏镇16名参培教师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