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张伟在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7月6日至7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九三学社西科大社员、西科大理学院张伟博士获理科组二等奖。

张伟(左4)

本届教学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省内各本科高校积极参与,教师参与人数近万人,全省50所高校共选拔推荐179名教师参加省级预赛。其中文科组48名,理科组40名,工科组45名,思想政治理论组46名。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成绩,确定了各学科组别前20名共计80名选手进入决赛。

3.jpg

张伟(左3)

据了解,2017年11月19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张伟博士荣获了理科组一等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