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赴古蔺、叙永调研易地扶贫工作
团结报:http://epaper.tuanjiebao.com/html/2018-06/12/content_62646.htm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我市山区扶贫工作推进情况,6月5-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调研组一行6人赴古蔺、叙永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利与弊专题调研工作。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古蔺县石屏镇场镇扶贫搬迁聚居点、古蔺镇王堂村村民委员会聚居点、德跃镇红光村、德跃镇黄泥庆聚居点和叙永江门镇古寨社区等5个搬迁聚居点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通过实地调查聚居点建设、入住、管理情况,听取当地县、镇、村介绍易地扶贫搬迁推进情况等方式,深入了解易地搬迁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3.JPG

座谈会上,针对目前易地扶贫搬迁后存在的搬迁户生产用房面积不足、就近就业的产业培育困难、聚居人员“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还有待提高等问题,调研组成员积极思考、出谋划策,并表示将及时撰写调研报告,力争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

4.JPG

社市委秘书长吴源最后表示:古蔺、叙永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做了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建议古叙两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民主党派对接、沟通和联系,泸州市九三学社也将持续关注山区扶贫工作,为治蜀兴川事业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