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开展送健康义诊到家门口活动

“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不但节约了在大医院排队就诊时间,还节省了往返县城的车费。”来自青川县大院回族乡花果村李先生对青川县人民医院医师们的义诊活动表示满意。

图片1青川支社义诊.png

近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联系青川县人民医院医师团队到蒿溪回族乡开展送健康义诊进家门活动。为了方便群众就诊,医师团队一行在蒿溪回族乡卫生院大门外院落,建立了医生信息化工作站,共设置五官科、内科、外科等5个科目、6张问询桌,为村民详细解答健康咨询。同时,现场为广大村民进行视力(白内障)、鼻炎、耳鸣耳聋、咽喉肿痛、高血压、冠心病等各种病情进行检查诊疗,对义诊发现需进一步治疗的,随义诊医师前往县医院详细检查治疗。


据悉,活动当天,蒿溪回族乡借义诊活动还开展了夏季预防野生菌中毒公众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有医务人员、蒿溪回族乡行政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250名群众接受诊疗服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100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