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积极协助社中央举办全国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

    7月16日,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开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开班仪式。

                 QQ图片20180718132131.jpg             

    社省委高度重视并积极协助配合社中央做好全国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四川开班。为进一步提高四川各级基层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社省委充分利用社中央在四川举办宣传培训的机会,积极争取30余名宣传骨干旁听名额,认真组织和开展全省通讯员的培训工作。17日中午,社省委办公室组织我省参训学员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转达了沈光明副主委向四川所有参训人员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成都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参训人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QQ图片20180718222355-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他们一致希望社省委以后多举办新闻宣传、公文写作类培训班,为基层宣传骨干员进一步交流思想、增长才干,沟通情感搭建平台。交流中,来自绵阳市委机关办公室的范力还为大家带来了即兴的诗朗诵表演。

80D7453429CFAABE588F3A3A3DA57B9B.png

    这此次培训内容紧扣新时代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工作主题,四川旁听参训学员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与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宣传骨干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工作。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全媒体时代的新闻摄影、微信公众号运营及管理等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课程内容,运用在实际工作中,讲好九三人、九三人的故事,不断推动全省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