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近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学懂弄通”用在实处。全市九三社员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对分管的基层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强化课题研究,“找准定位”谋在实处。积极发挥九三智库作用、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围绕全会精神深入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调查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求全市九三社员深刻领会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战略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新部署,深刻领会乐山发展的重要机遇和面临的重大挑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布局,深入分析参政议政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省委两个《决定》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新的视角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角色定位,找准党派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派工作应有的贡献。

   三是扎实开展活动,“强化执行”干在实处。全面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对照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开展宣传阐释。组织社内专家、学者撰写理论阐释文章;发挥各级基层组织普及基地的宣传作用,组织开设专题讲座,广泛深入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把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安排之中,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课题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整合九三力量,切实提高完成下半年工作的质效;保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力度不松劲,全力推进各级基层组织工作机制体制完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