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雁江支社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8年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雁江支社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雁江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丁吉俐首先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两个《决定》对资阳的十大利好。丁吉俐指出,这次全会把解决区域发展不协调不平衡的问题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把推动地方发展上升为全省战略,前所未有地重视资阳发展,明确提出了“支持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为资阳发展重新定位。

     随后,丁吉俐从“一个定盘星”、“两个定位”、“市域一体、五区共兴”、“四大战略”、“五大突破”、“六大支撑”、“七大任务”等七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丁吉俐强调,全体雁江社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努力奋斗。

     最后,社市委秘书长游文盛强调,雁江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

87aee0d3664b2c62de0fb63af6e54d3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