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旁听学员不“旁听”
——3位代表小组发言 9位被评为优秀学员

    7月15日至21日,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四川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全国九三学社组织的110余名新闻宣传骨干参加培训。社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全省新闻宣传骨干的培训工作,借社中央在川举办宣传培训之机,积极争取30余名旁听名额,为四川宣传骨干创造培训和学习的机会。

    这次培训旁听参训人员来自社四川省委机关、各市级组织通讯员、宣传骨干。培训期间,他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班级、各小组的活动。各旁听学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宣传骨干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工作。虽是旁听学员却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表现突出,得到了社中央和其他学员的一致认可。

    在20日下午学习培训交流会上,7位交流发言者中有3位是四川学员。其中,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财规划师聂予涵作为第四小组的发言代表进行了发言。

1.png

第四组发言代表:聂予涵

    她说,在宣传工作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感到了能力危机,通过此次培训,自身收获了知识和工作方法,知道了怎么做宣传工作,收获了思考,知道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坚持学习。

2.png

第六组发言代表:陈睿 

    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矿业及资源部总经理陈睿作为第六小组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从宣传形势具有复杂性、宣传技巧具有多样性、宣传工具具有开放性、宣传干部具有多维性这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宣传工作的进一步认识。

 

3.png

第七组发言代表:范力

    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范力作为第七小组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身两年多的社务工作经历,谈了载体和平台对于社务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性,同时用3个“有”(有幸、有效、有感)谈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努力成长为懂多党合作、懂九三学社、懂新闻宣传、懂新兴媒体的“四懂”型人才。

    在结业式上,张靖、向启东、邓婕、聂予涵、杜斌、邓镁、陈睿、汤文靖、范力等9位四川学员还被社中央评为“优秀学员”。其中8位是旁听参训人员。

4.png

优秀学员集体合影

    这次四川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使自己明了形势,开了眼界,增了技能。一周的学习是短暂的,但对于新闻宣传的学习则是无止境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把培训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利用手中的“笔杆子”,讲好九三故事,为推动全省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